所在位置:首页 / 权责清单
社会体育系副主任岗位职责
1、协助系主任做好本系的教学、科研、竞赛管理工作。协助起草有关规章制度,并认真组织实施。
2负责拟制和实施本系的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师资培训计划工作,督促和管理各类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抓好运动队的组建、训练和参赛工作。
3、参与审定和实施所属专业的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制定工作,并督促计划的实施完成过程。
4、协助做好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确定任课教师,遴选使用教材,督导教研室做好教学大纲、教学进度、教学规范等检查工作,严格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
5、协助主任做好本系(部)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负责本系(部)教师请假、调课等教学秩序维持及日常管理工作。
6、参与或组织开展教学检查、教学改革研究、教学评估、教学经验交流和青年教师的培训,以及对全系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量考核等工作。
7、组织落实本系学生上课、考试、实习等各环节的教学活动。
8、负责本系毕业生资格审查和学生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