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主页主图
我系被评为“2013—2016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工作单位”

 
      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上,社会体育系被评为2013—2016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工作单位”,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表彰。
多年来,社会体育系积极适应国家发展形势,制定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每年培养400多名合格的社会体育专业本科毕业生,推动群众体育、发展体育休闲产业提供了人才资源。
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为石家庄市、河北省的体育产业发展规划献计献策。
积极承担推动群众体育开展的社会责任。
2012年担任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单位,开展了四期培训工作,2015年被石家庄体育局评为优秀协会。
2015年被省体育局命名“河北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完成了2015年度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任务;2016年完成了全省300名冰雪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任务;全省体育干部冰雪培训任务;组织承办了河北省群体系统《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讲习班。目前正在进行2017年度全省3000名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工作。
2015年被授予“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健身教练)”和“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健身教练员考点”。配合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完成了八期600多人的考核、鉴定工作。
组织完成了中高协2015第八期初级教练员、期初级裁判员培训班共200多名学员的培训工作。
积极开展、推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
作为“河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综合训练基地”,积极开展、推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2014年协助学院完成了河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承办工作、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毽球比赛组织工作。2015年,被省政府授予“河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新的荣誉、新的起点,社会体育系将为构建“健康中国”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