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我系召开国社项目:《丸经》注译与解读沟通会及捶丸博物馆建设项目推进会
6月2日上午10点,我系在高尔夫111会议室召开国社项目:《丸经》注译与解读沟通会及捶丸博物馆建设项目推进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项目组负责人王昆仑教授,项目组成员社体系赵伟主任,社科部韩志芳主任,保卫处郭希军处长,科研处王金河副处长,学报部袁庚申副主任及项目团队其他成员教师。

会上王昆仑教授对国社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做了简要阐述,该项目对《丸经》的注译与解读部分已完成,下一步进行捶丸的传承与推广工作,王昆仑教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十个方面的工作部署。

同时还对捶丸博物馆建设项目进行了工作安排,制定出项目进度安排、工作板块及内容,项目团队成员分别认领相关任务,积极开展后续工作,王昆仑教授表示希望能在年底前完成相关任务。
                                                    (撰稿人/张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