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河北省首届花毽单项比赛在石家庄隆重召开
我系教师承担赛事裁判工作
2023年2月16至18日,河北省首届花毽单项比赛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由石家庄市新华区民宗局,石家庄市新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石家庄市新华区毽球协会承办。省民委文教科技处处长耿栋良和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马金亮等领导为出席本次比赛。
河北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的领导老师是裁判委员会的重要组成,赵伟主任担任裁判长,赵志鹏为副裁判长,裁判员有吕晶晶、程君杰、谢飞、耿若冰、霍萧轻、袁帅强和赵紫龙。
赵伟主任为裁判队伍做赛前动员

      
谢飞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工作剪影

裁判团体大合影

本次比赛是一届规格高,严谨性强,技术精湛,团结欢乐的大赛。选手有来自石家庄,承德,廊坊,唐山,保定,衡水,沧州,邢台,邯郸,辛集等地近百名花毽高手齐聚石家庄市新华区文体中心,共组成十支队伍,争先斗毽献技。比赛中,运动员各种踢法,花样和技术衔接的表现,令人赏心悦目,眼花缭乱。大赛推动了河北省花毽运动的全面发展,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