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我系推荐申报的项目参加2020年河北省青年志愿者项目大赛并斩获优秀奖
9月25日,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残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2020年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全省共申报参赛项目243项,经过资格审查、材料审阅、初赛评分等环节,由我系曹焕男老师作为指导教师的“全民健身 社体先行”志愿服务项目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参加终审比拼,并最终荣获年度赛事优秀奖。
此次参加志愿服务大赛并斩获奖项,既激发了师生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又全面展示了在校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也更加坚定了社会体育系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引领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和社会公益事业,关注提升志愿服务工作质量的决心。
近年来,社会体育系坚持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做好赛事推介工作,勤思善悟、厚积薄发,培育了一批具有示范性的志愿服务案例和项目,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乃至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做出社体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