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我系师生参加2019年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彩色周末志愿服务活动受好评

为宣传践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2019915日,社会体育系50名具有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质的学生应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邀请,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曹焕男老师带队赴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参加了“2019年石家庄市彩色周末激情有约 全城热练为祖国献礼社会体育指导员彩色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系师生和健身教练展示了专业技能,学习了舞蹈《鸭梨大》《搏击操》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推出的2019最新广场舞套路,并与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参与本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系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省会人民群众中的积极作用,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学习训练热情,提升了专业水平。同时教育引导我系学生升华了爱国情怀,明确了责任担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