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社会体育系第四期学术沙龙
社会体育系2018年1月15日在高尔夫报告厅举办社会体育系学术沙龙暨2018届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学术沙龙邀请王学满教授和张建会教授担任本次学习会议的主讲教师,社体系全体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和2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会议由庞晓洁教授主持。 
  
王学满教授分享了自己对东西方体育的认识与理解,较详细的点出东西方体育文化的差异以及现在体育全球化的西方倾斜,也点出了中国体育民族的愿望就是融入体育全球化的浪潮中。  
 
张建会教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对美国休闲健身活动的观察与思考,具体分了四个部分,认识休闲,走近美国,了解新时代,寻求新发展,最后点明让体育回归生活,回归本原,回归价值,回归健康,回归行动。 
    
 
毕业生团队代表阐述毕业论文核心,并与在场教师进行交流。
此次报告会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东西方体育文化,促进自身对体育文化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对体育休闲健身方面的认识,也更加清晰的了解了毕业论文的核心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