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河北体育学院第三十二届运动会
首届高尔夫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22日—23日,河北体育学院第三十二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开赛。
高尔夫球比赛首届纳入河北体育学院运动会,受到广大领导、老师、同学的关注,本次赛程三天,周五教工组技能赛,周六教工组个人比杆赛、周日学生组个人比杆赛。阴雨连绵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进程,参赛的师生克服了天气的影响,在绵绵细雨中将个人的专业水平表现的极为精彩。
21日教工组技能赛,梁书元以174码的成绩夺得男子打远冠军,张建哲161码获得亚军,夏振宇153码位列季军;韩丽菲以122码夺得女子打远冠军,王瑾94码距离获得亚军,卜荣芳以74码的成绩获得季军。在同日的打准比赛中刘徽获得男子组冠军,李志辉、梁书元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组冠军由司志红获得,亚军为袁芝,吴军霞获得季军。
22日教工组个人比杆赛,张起华夺得教工男子组冠军、崔岩获得亚军、夏振宇获得季军;韩丽菲勇夺教工女子组冠军、吴军霞获得亚军、王瑾获得季军。
23日的学生组个人比杆赛,高毅勇夺学生组男子个人冠军、刘焕希获得亚军、梁泽鹏获得季军;高靖波获得学生组女子个人冠军、张天赐获得亚军、庞思涵获得季军。2015级高尔夫球管理5-6班夺得团体冠军、2015级高尔夫球管理7-8班夺得季军、2015级高尔夫球教育1-2班获得季军。
首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参赛师生在比赛中发扬了我院优良的体育竞技精神,河北体育学院第三十二届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