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我院师生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918—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在辽宁铁岭龙山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指导下,选拔出以我系学生为主的8名师生,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教授组和超级组(学生最高组别)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师生们在比赛中战胜大风、暴雨和山地球场等因素带来的困难,以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出水平,最终杨金田教授夺得教授组冠军、学生获得超级组团体季军、朱旭同学获得超级组女子个人季军、董英杰同学获得女子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我院师生在比赛中,展示出的优良素质和高尔夫球运动精神,得到大家的赞赏,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张起华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我系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组织代表队暑期在滹沱河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了艰苦训练。师生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在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提高了运动技术水平,同时也拓展了院企联合的内涵,探索出提高教学训练水平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