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我系教师参加2016年两岸四地体育(运动)教育学术报告会
为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提高学校体育教学和科研水平,促进两岸四地体育教育工作者的学术交流,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主办,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承办的2016年两岸四地体育(运动)教育学术报告会于716日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我系教师韩丽菲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平、上海体育学院院院长陈佩杰、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兴放、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秘书长、北京体育大学教授王华倬、台北市立大学运动教育研究所教授周建智、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教授、上海市海外名师陈昂、上海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唐炎、上海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吴雪萍及其他12位体育教育界专家出席了本次学术报告会,会议由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院长丁海勇主持。
学术报告会力邀了北京体育大学教授王华倬、华东师范大学教授董翠香、台南大学教授刘仙涌等12位体育教育学领域的著名学者和知名专家作为本次报告会的分会主持人,并分为“体育课程”、“体育师资”、“体育政策与资源”、“特殊体育与课外体育”等六个专题报告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通过现场报告和专家点评,我系教师韩丽菲的论文《把“系统脱敏法”引入高尔夫球技术教学的实践与思考》录入会议,进行专题报告并取得该会议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