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竞训
我系协办的河北省群体系统《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讲习班成功举办
201661416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主办、河北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协办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讲习班成功举办。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河北体育学院院长张绰庵出席讲习班活动,讲习班由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春主持。来自我省各设区市、华北油田体育局、定州、辛集市文广新体局分管群体工作的副局长和群体科(处长)及我系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讲习班学习活动。
讲习班邀请到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卢元镇教授和北京咏怀钟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兵,分别作了题为《健康中国与全民健身》和《新起点,新发展》——国家《全民健身计划》解读以及地方《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起草制定注意事项的精彩报告。 
 
 
 
 
 
讲习班期间,还组织各地市参会人员开展了《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主题研讨会活动,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同时,大会还安排了参训人员个人体质监测以及观摩河北省体育馆人工雪场活动。
在此次讲习班的组织服务工作中,我系师生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