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系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社会体育系党总支在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程序和要求的基础上,2023年2月20日下午,在学府路校区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1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华艳同志,组织部副部长王卫国同志到会指导,系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杨巍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在对照检查环节,杨巍代表班子发言,从“六个带头”重点方面对16项细化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作对照检查,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并提出中肯意见。班子成员均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提出意见建议,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互相批评出于公心、辣味较浓,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鼓足了干劲。

张华艳代表院党委点评讲话,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此次社会体育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主题鲜明、严肃认真,系领导班子紧密结合实际,问题查摆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灵魂、以诚相待,具有较高政治站位,锤炼了党性修养。张华艳在充分肯定2022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就我系如何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引领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克服困难谋发展;三是要抓好主责主业工作,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四是要细化目标抓好落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杨巍代表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社会体育系党总支和全体班子成员将严格落实意见要求,带动全系上下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优化工作作风,切实在真改实改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坚决干出新气象,亮出新成绩,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院系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