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
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仪式
2022年10月24日,我系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府路校区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杨巍、主任赵伟、副书记李俊霞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参训学员授书,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10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专职组织员张起华主持。

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及党课授课形式均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39名校外学员通过腾讯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与现场69名参训学员同时在线学习。

开班式上,李俊霞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设置、日程安排和考核办法,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员学习纪律和管理规定。

与会系领导为参训学员代表颁发学习材料。

杨巍作动员讲话,向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强调本次培训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全系举办的第一次政治学习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听课、深入思考、取得实效。针对培训工作,他对各党支部、辅导员和全体学员努力做到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责任,争当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三是要潜下心来,务求培训取得实效。杨巍代表系党总支期望本期参训学员能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努力做到扎根社体、知行合一,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开班仪式后,主任赵伟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他以《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题,从八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通过七个方面内容讲述了党员的权力。他将党员的权利义务以口诀的形式生动讲授,便于学员们理解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