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年度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按照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2022年9月29日中午13点,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年度第七次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持,中心组成员赵伟、李俊霞、郭立涛、谢飞参会并作研讨发言。
会上,杨巍传达领学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同志在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9月21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紧紧围绕4+1抓重点,聚焦四项重点工作,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创新思路谋划发展,压实责任务实工作。
研讨阶段,与会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判断力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和舆情管控等工作,以不存侥幸、毫不松懈得工作态势抓好教学管理和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以战斗姿态和昂扬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最后,杨巍同志特别强调当前疫情管控情况复杂、压力较大,全系上下一定要树牢底线思维,做好校内外疫情防控工作,各位系领导和各科室要管好、落实好分管领域工作任务,各教研室要教育引导教师在上好网课上多下功夫,保证课程内容规范、课堂秩序井然,授课质量良好,确保不发生教学事故,不诱发师德师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