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9月14日上午,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科室汇报,研究部署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系领导赵伟、李俊霞、郭立涛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师生大局意识,确保全系上下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会议明确了系安全稳定工作组的机构设置,细化了职责分工,要求各科室即日起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做到查隐患建台账立整改,需上报协调的及时以报告形式交学院相关部门妥善处理。
杨巍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全体科处级干部要自觉养成在吃透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要做到坚决响应、坚决执行、令行禁止。他要求全系师生一要强化“十防”工作意识,杜绝隐患事故发生,确保全系平安运转;二要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提升舆情处突能力;三要强化网格化管理模式,选配好三级网格管理员,构建四级信息传导机制;四要自查自纠风险隐患,列清单建台账明时限,立行立改绝不拖延。五要下沉教学生活一线,同频共振同向聚合,做到周周查、月月督。
中午,系党总支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由全体辅导员参加的实践教学安全工作部署会。系主任赵伟、副书记李俊霞分别就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计划、信访工作要求、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细致部署。
会议再次强调,必须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工作、统筹事业发展和稳定运行,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着力保持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师生平安的教学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