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年度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按照我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计划,2022年7月20日上午10点半,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年度第六次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持,中心组成员赵伟、李俊霞、郭立涛、谢飞参会并作研讨发言。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杨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原文,以及习总书记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通过学习,深刻回望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了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擘画了我们党未来的光明前景。与会同志倍受教育、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以讲话精神为指导,阔步学院发展新征程。
研讨阶段,与会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交流心得与感悟。同志们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奉献、廉洁奉公,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把各项工作干好干实。
最后,杨巍同志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特别关心关爱青年人,要帮助广大青年解决学业、就业、创业、置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他提出,全体同志要不断深化思想意识,持续思考和关注学生学习教育问题,将爱党爱国爱人民热情转化为下一阶段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共同将党的事业推向新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