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年度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按照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计划,2022年6月29日上午11点,在高尔夫球111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五次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持,中心组成员赵伟、李俊霞、郭立涛、谢飞参会并作研讨发言。
会上,专职组织员张起华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更深切明白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知道应该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明确了现阶段作为高校教职员工应该担当何种争先创优的责任。同志们表示要努力做到将情感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融会在教育事业的追求当中,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出彩的人生
研讨阶段,与会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与感悟。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课程思政,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要注重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教师要用心教,学生要用心悟,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动摇,个人将自觉的将实践与行动统一到初心上、融入到工作中,始终和师生站在一起,切实解决师生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坚持将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在新的时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更好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撰稿/张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