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纳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增添党员新生力量,为支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5月25日下午,社会体育系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高尔夫报告厅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媛媛同志、谢飞同志、崔岩同志、宋晓雪同志、景阳诺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系党总支书记杨巍同志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媛媛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由杨巍同志讲话,他指出,全体同志在疫情闭环期间秉持党员有的标准和素质,积极主动参加站岗执勤志愿服务工作,学校的安全稳定离不开全体党员的努力。正值喜迎党的二十大与毕业季的特殊时期,4名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24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在自豪的同时,肩上也多了一份责任和重担借此,杨巍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第二要始终践行服务宗旨,做一名扎根人民身边的新兵;第三要发挥模范作用,做一面闪亮的先锋旗帜。同时,他希望新发展党员在今后生活中要一如既往,积极进取,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主动接受党组织培养,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为组织和人民群众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会上,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郝泽伟等24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就自己预备期间一年来的表现情况进行汇报,各培养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并表明同意其入党的意见。大会由无记名投票方式,经票决,全票通过郝泽伟等24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实践表现、入党动机等,诚恳地表达了迫切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现实表现情况,发表考察意见,建议接收为预备党员。大会由无记名投票方式,经票决,全票通过刘佳岩等4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媛媛同志再次强调,要求同志们珍惜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执行力,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学习,投身实践,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真抓实干、奋勇前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摄影  景阳诺/郭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