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心系母校,共克时艰—社会体育系毕业生捐赠防疫物资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紧张有序开展,随着学院上下防控疫情工作不断深入,母校的疫情防控也牵动着广大校友们的心。5月6日,社会体育系2005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安占平向学校捐赠了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手套1000副、一次性医用口罩25000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50套及连花清瘟颗粒等防疫物资,表达着对学院和母校的牵挂,他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母校战“疫”打气,也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彬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对校友在关键时期对学院的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这个特殊时刻,收到毕业生捐赠的防疫物资,让学院师生倍感温暖,深受感动。这不仅仅是一次物资的捐赠,更是一次责任与爱心的传承,展现出河北体育学院广大毕业生的优秀品格和对母校的浓浓情意,相信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