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按照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规划,2022年1月12日上午,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年度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赵伟、李俊霞、郭立涛参会并作研讨发言

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的专题研学活动。活动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

       在讨论阶段,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交流了个人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奋力走好赶考路的新征程中,不断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通过深化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新成果,进一步理解把握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并紧密结合院系实际,提升全系党员干部的社会服务力,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的教育方针的新征程上,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才培养方向,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院系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