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社会体育系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0年11月2日至8日在线上线下同期开展,16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经过为期一周的学习,147名学员通过考核并取得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学习,系党总支高度重视,结合本期学员实际情况,采取了网络视频的线上与现场听课的线下同步的新模式进行授课,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系6名负责党务工作的领导教师先后从不同视角开展了专题授课。系党总支书记杨巍,副书记赵伟、李俊霞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为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媛媛以《制度优势彰显团结力量,中国精神激起全民追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系党总支宣传委员、科级辅导员谢飞以《我是党员我奉献》为题分别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丰富的教学内容多样的教学形式独特的教学视角,帮助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

11月16日中午,系党总支在高尔夫教学训练报告厅举办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杨巍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广大学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活到老学到老,严格遵守章党规党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按照两个“务必”要求,自觉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展现中国共产党员的朝气蓬勃、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强化自身素养,为身边同学做好模范带头起到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院系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摄影:谢飞、宋佳欣,撰稿: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