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2日下午,社会体育系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高尔夫教学训练报告厅举行。系领导杨巍、赵伟、郭立涛出席开班式并为参训学员授书,全体辅导员及1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此次开班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俊霞主持。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培训班党课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形式进行授课,44名在外实践教学的学员通过手机腾讯会议APP,以网络视频形式与现场126名参训学员同时听课学习。

开班仪式上,李俊霞对本次党课内容、培训方式、日程安排和考核办法做了简要说明,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和管理规定。

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作动员讲话。杨巍强调培训期间全体参与培训学员要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思、悟、行、效”,为未来学习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强化纪律观念,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纪律;三是要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通过参加培训,找不足、补短板、出效果,努力增长服务师生的本领。
开班仪式后,杨巍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新时代:“硬核”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学员们讲授第一讲党课。

                                                                         (撰稿:宋晓雪 摄影: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