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举行秋季学期升旗仪式
 
秋高气爽,梨果飘香。2020年9月21日,社会体育系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秋季学期升旗仪式。系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8、20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俊霞主持。
清晨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系师生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礼毕后,党总支书记杨巍代表系党政班子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自开学以来全系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教职工尽职尽责,对学生在封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认真读书学习、刻苦勤奋训练提出了表扬。他指出,每一位社体青年都应为学院正常开展的教学秩序和校园活动保驾护航、做出贡献。杨巍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期望,与在场师生共勉。他强调,全系师生要勤奋学习、炼就本事,要修身立德、坦荡磊落,要明辨是非、守住底线,要笃学实干、持之以恒,才能在学院全面发展和我系二次创业的过程中,更好的成长成才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所有人感受到了病毒的无情,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精神也鼓舞了体院师生携手向前。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铭记历史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奋斗,做文武兼备、德高技精,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社体青年!
(撰稿/摄像:谢飞/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