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召开2020年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9月14日下午,社会体育系在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111会议召开了2020年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干部参会,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巍传达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关于王会宁严重违纪违法的通报》,并代表党总支向全系党员干部做廉政谈话。他指出以鲜活的案例阐述纪法,是最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案明纪,全系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深入反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切实抓好教学、管理和廉政工作。会上杨巍提出四点要求,期望与全系党员干部共学、共警、共励、共勉。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修身正己,树好家风,争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表率;三是要维护中央权威,树立服务观念,做到立党为公,维护师生利益;四是要克己奉公,勤政廉洁,做合格教师,当优秀干部。
与会处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分别发言表态。同志们一致认为,今后必须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规定,全力配合党总支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抓好分管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做组织信任、师生满意的好教师、好同志、好干部,努力推动全系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为学院“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和社会体育系二次创业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摄像: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