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系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社会体育系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11日在学院第一阶梯教室开班,118名学生参加了培训。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最终,84名学生取得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系党总支高度重视,邀请了思政部理论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周德胜主任和王蕴哲老师担任培训讲师。两位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正三观,学法制,倡善行》为题,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为学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规党史,达到了培训班预期效果。

系领导杨巍、赵伟、李俊霞、郭立涛以《从四个维度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导读》、《弘扬女排精神,不负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为题,为学员们做了主题辅导;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媛媛、宋巍讲授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员蔡颖讲授了《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
为期一周的学习,九个专题报告,九位授课老师以多样的教学形式、丰富的教学内容、独特的教学视角,帮助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理解,党性修养得到了升华。党课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未来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强化个人修养,为身边的人做好表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学院和组织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宋巍   摄影:刘国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