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10月21日晚,社会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在校教师和学生党员在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111会议室集体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并要求教职工党员和校外实习学生党员以不同形式自主观看。

《榜样4》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节目通过对“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先进模范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给全系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集中观看结束后,在校党员组织了座谈讨论。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分别表示将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沿着榜样足迹,将榜样传递出的力量、勇气、动力转化为工作中的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为学院二次创业和“两高一突破”奋斗目标贡献社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