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系党总支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根据学院党委批复,社会体育系党总支10月17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总支换届选举。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1名,因公因事请假3名,实到党员1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上届总支委员赵伟同志主持。杨巍同志就上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四年来我系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我系的党建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讨论通过了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杨巍、李俊霞、赵伟、郭立涛、谢飞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杨巍同志为总支书记,李俊霞同志为总支副书记,赵伟同志为纪检委员,郭立涛同志为组织兼保卫委员,谢飞同志为宣传兼青年委员

杨巍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不忘初心认真履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气象。他表示,将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与支委成员一道团结协作,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顽强拼搏,为推动学院实现“两高一突破”奋斗目标和社会体育系党建工作及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