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圆满完成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青春风采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社会体育系于9月13日-9月19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征文活动,进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2018级物业管理专业一班龚玮玮获得一等奖,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高教二班李凤欢获得二等奖,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高本九班潘梦瑶获得三等奖,其余12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系党总支书记杨巍、副书记李俊霞以及辅导员为此次获奖学生颁奖。

杨书记在这次征文活动中提出了“责任在肩,奋斗自我”的思想,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要把小梦想融入到国家大梦想中。李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五个学会: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发展、学会合作,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当前学习机会。

此次征文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展现了社体青年的精神面貌,弘扬了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
 
(撰稿:宋巍   摄像:刘国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