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社会体育系党总支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掀热潮
6月3日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我院党代会精神,社会体育党总支开展不同层次、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党总支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党员大、班团会等进行专题学习,重点围绕党代会报告认真研读、深刻理解,确保党代会精神与学发展、工作实际相结合,学得彻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赵伟、赵志鹏、张起华、孙欣等四名党代表,深入到全体教职工、拟发展学生党员、教研室、学生党支部中开展宣讲活动;系团总支在“社体青年”公众号上发表了党代会相关内容,并设计了知识问卷,阅读量、答题量分别达到了700、800人次以上,在师生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次党代会,是学院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将广大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两高一突破”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