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院长何文革带队检查调度我系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
10月10日,为确保第二批次学生平安返校复学,我系上下严格落实“责任到人、细致耐心、安全有序”工作要求,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全体住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本次返校工作任务。
10日中午,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革,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史东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学府路校区检查返校工作时,督导检查了我系返校工作并现场听取汇报。何院长首先对我系严格落实各项返校流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势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社会体育系返校工作从部署筹措到落实运行都体现出很强的整体联动性,干部职工、师生志愿者密切配合,以高效的执行能力和应变能力,在面对突发状况时有预案、有方法、有温度,沉着冷静、有效及时,处置经验可以在全院返校工作中借鉴推广。

在入校抗原检测过程中,我系创新完善了“一人一抗原”环节工作,对试剂显示盒进行编码标注,将姓名、编号、测试时间逐一标记,有效保证了抗原检测落实到人、落细节点、可溯可查。依托学院防疫办和校医院专业力量,对抗原志愿者开展现场再培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在抗原检测结果显示异常时,每位志愿者都能做到临危不乱、安抚同学、及时上报、有序复检,并配合校医院负责同志做进一步诊断研判。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返校工作,及时成立学生返校指挥部,从人文关怀、环节布置、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务实做到细致入微、责任到人,防控得当、协调有序,确保了全系学生第二批次返校工作的安全平稳。
 
                            (撰稿/摄影  景阳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