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系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院党委书记申富平讲授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宣传冬奥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按照学院统一安排,社会体育系以点面结合方式,依托办公群、班级群平台,组织全系师生于3月4日晚6:00收听收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同志讲授的 “开学第一课”。

申富平教授本次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以“一起向未来——服务国家战略,展现河体担当”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动形象地向广大师生传达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师生要培养勇敢、团结、自强的品质,结合个人的实际,倡导全院师生争做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宣传冬奥文化的新时代使者。

我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授课活动,并就师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干部师生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校内与校外同落实的方式,实时收听收看直播,开展学习交流,切实做到班班在收看,师生全覆盖,人人受教育,学习求实效,确保听课受教入心入脑。视频会后,广大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新学期将不断提高自控力、执行力、专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体育事业发展、加快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战略贡献社体力量,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图片:景阳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