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各项要求,确保学生在校期间教育管理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2月25日上午,社会体育系在学府路校区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1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系党总支书记杨巍、副书记李俊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俊霞首先总结通报了我系寒假期间全体辅导员在疫情防控、疫情排查、疫苗统计、征兵宣传、异动报备等学生管理工作的情况,对返校学生到校后的报到统计、卫生防疫、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杨巍首先对全体辅导员在寒假期间放假不休假、全力保稳定的工作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新学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引领工作,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团组织建设水平;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时刻了解和掌握学生动态,做到未雨绸缪;三是要丰富在校生课余文体生活,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全力提升团学青年综合素养;四是要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关注毕业生就业需求,务实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本次辅导员工作会的召开既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谋篇布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路径,更为辅导员做好管理工作精准发力抓重点明确了任务方法。全体辅导员均表示新的学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之中,服务好学生,为我系发展贡献应尽之力。
 
(撰稿/图片:景阳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