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师生交流,加强新生对于学科专业的了解,10月6日,由我系选聘的2019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1-2班的班主任李洪梅,在高尔夫教室与同学们见面。见面会上,辅导员崔岩介绍了新任班主任的工作职责,李洪梅也对学生们的专业发展提出设想与要求。

10月11日我系2021级休闲体育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主任见面会,辅导员景阳诺对班主任霍萧轻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见面会上,霍萧轻讲述了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并询问了开学以来同学们的上课和学习情况,又分别从户外运动知识、兴趣爱好方向、职业规划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探讨,向同学们展示了户外运动的独特魅力,展现了体育人不服输的精神风貌。霍萧轻对于同学们的疑惑积极解答,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严于律己,不负韶华” 的希望。

本次见面会使学生们对学院、老师、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拓展了同学们的眼界,对促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定位,树立正确的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图片:景阳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