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召开学生管理月度工作会
10月6日,我系在学府路校区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111会议室召开全系月度学生管理工作会。系党总支书记杨巍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书记李俊霞主持。

会上,李俊霞通报了开学以来各项学生工作情况,对“秋季入伍”“开学第一课”“迎新及军训动员”“新生信息核查”“学费缴纳”“奖助学金申报”“内务检查”“班主任选聘”等十余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杨巍代表系党总支对全体辅导员开学以来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辅导员老师们不断锤炼初心,再接再厉,做好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校园禁烟”“宿舍用电”“新型借贷”等全方面校园安全教育工作二是要继续严格执行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制度,做好学生晨午检工作;三是要积极组织开展内容新颖主题鲜明、寓教于理第二课堂活动,充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本次学生管理月度工作会的召开,明确我系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努力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拓展了工作空间,丰富了工作方法,对下一阶段全系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的提升有着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图片:景阳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