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顺利完成首批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
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系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配齐建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有效拓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践渠道9月20日上午,社会体育系本科生班主任选聘会在学府路校区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111会议室举行。系选聘小组成员听取了参选教师的工作构想,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并给出了中肯的工作建议。选聘会由系副书记李俊霞主持。
选聘会上,李俊霞向大家介绍了我系班主任选聘工作管理办法,明确了选聘流程、工作职责和考核要求。本期报名参选的教师李洪梅、袁帅强、霍萧轻分别从个人专业优势、任职工作计划、专业思政融合和未来实施展望等方面,针对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实践教育、职业规划等工作进行了陈述答辩。

此次班主任选聘工作的开展,是我系贯彻落实《河北体育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精神,坚持深化专业教育,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工作。
会后,受聘的班主任教师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院系要求,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走下讲台、走近学生、深入课外、深入一线,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做好班主任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院系发展贡献个人微薄之力。
                                                   (撰稿/摄影: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