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志存高远砺青春,建功立业赴军营。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爱国拥兵的热情,鼓励高校学生积极参军入伍,2021年5月28日,社会体育系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在高尔夫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俊霞主持。

李俊霞传达了学院有关大学生征兵会议精神,并对征兵报名咨询方式、入伍、退役后复学等有关政策进行讲解。鼓励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添砖加瓦,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4名2021届退伍毕业生代表李明朝、王占龙、陈华山、孙志霖分别分享了各自当兵经历和军营生活中的苦与甜、取得荣誉、复学后学习生活。当兵入伍的经历使他们学到了认真负责、严谨作风,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增强了爱国情怀,丰富了人生阅历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此次征兵宣传教育讲座的开展,为我征兵宣传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高校大学生步入绿色军营坚定了信心,为我征兵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   宋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