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召开2021应届毕业生座谈会
5月28日,我系在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1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17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系党总支书记杨巍、副书记李俊霞出席会议。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关怀的感恩,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同学们各自介绍了有关个人升学、就业等情况,展望了未来的职业规划与憧憬。同时,针对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同学们围绕人才培养、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就业、升学指导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个人见解和意见。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希望同学们离校后也能经常关注母校的发展变化,常回母校、母系看看

座谈会上,杨巍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并预祝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厚积薄发书写出彩人生。他寄语2021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不懈奋斗,勇攀人生高峰。李俊霞寄语全体毕业生,感恩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撰稿/摄影  宋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