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5月16日,社会体育系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高尔夫教学训练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任赵伟副书记李俊霞与国内高尔夫模拟器龙头企业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李新明先生业务主管何欣垚女士出席招聘会我系2021届高尔夫方向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

招聘会上,李新明介绍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品牌合作、产品研发和核心技术等情况,针对本次招聘就人员岗位、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现场同学们提出关于职业发展等就业从业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杨巍总结发言,希望2021届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要建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态度去积极把握就业择业机会,抓住机遇大胆尝试,要克服就业心理障碍勇于面试、失败要珍惜毕业前的宝贵时光,办好手续不留遗憾。毕业年级辅导员要通过职业指导、就业咨询帮助毕业生提高调适力,要“一人一策、因人实策”帮助“双困”人员择业就业。同时,全系上下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在学院“就业促进周”内,聚焦就业招聘工作关注学生就业择业去向,最大限度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此次招聘会,招聘企业共提供四大类岗位50余个职位,为应届毕业生营建了新的就业渠道和择业平台。与会的同学们也纷纷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相互添加联系方式积极进行深入的交流洽谈
招聘会还吸引了我系非毕业班学生到场感受就业氛围,提前了解社会用工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在校学生对职业规划和转变就业观念的思想,为即将到来的新毕业季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专场招聘会前,系领导与衡泰信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友好务实的洽谈,为下一阶段深度“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摄像  郝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