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召开师生战“疫”服务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4月27日中午,社会体育系2021年战“疫”服务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学院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华艳莅临大会并讲话。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思政部和系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全系教师、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在校学生志愿者参会。表彰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俊霞主持。

表彰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杨巍宣读了社会体育系对年度战“疫”服务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师生志愿者代表颁发纪念证书。
                         
受表彰学生代表2020级张荣天同学和教师代表辅导员谢飞同志相继上台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个人在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中的见闻、感悟和思考。

张华艳代表学院党委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受到表彰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疫情期间在各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干部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华艳希望社会体育系全体师生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系党政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齐心聚力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共谋发展,在奋力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的新征程中持续贡献社体人的智慧与力量。
今年寒假疫情期间,社会体育系系13名党员教师,424名青年学生自愿参加抗疫志愿活动,他们勠力同心无私奉献,展现出社体人、体院人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更多青年师生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社会体育系经研究报请学院党委同意召开了本次表彰大会,对在疫情期间不惧艰险、逆向前行的师生志愿者给予褒奖、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