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举办“开学第一课”暨升国旗主题活动
2021年4月19日,社会体育系举办“开学第一课”暨升国旗主题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任赵伟,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7-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近千人参加活动。升旗仪式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俊霞主持。 

    蓝天下,学府路校区田径场上,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升旗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着旭日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任赵伟分别讲话寄语全体师生。杨巍要求全系师生要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珍惜当下时光;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胸怀爱国之志;要常怀感恩之心,务实工作学习;要不负青春韶华,争做三好青年;要敢于奋发有为,谱写时代篇章。赵伟指出社会体育系的发展壮大,取得当下的办学成绩是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靠一代又一代社体人积极奋斗出来的,全体社体人要坚持践行“自强不息”的社体精神,在未来院系发展建设的道路上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摄影/撰稿 宋佳欣/任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