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雷”厉“锋”行——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简讯
    3月5日,社会体育系举行了线上“学雷锋”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征文、手抄报和自创视频三种形式。同学们积极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本次活动的举办,大力弘扬了雷锋助人为乐、关心集体的为人民服务精神。此次社体系举办的学雷锋活动主题,拓展和丰富了学雷锋活动的形式,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每个角落,几乎都有同学们的身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走出家门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纷纷学习雷锋刻苦学习、扎实工作的钉子精神,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使同学们体验社会,更可以影响到更多年轻人,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做好事的行列中,同学们在学雷锋活动中学会帮助他人、关爱他人、体验帮助他人的快乐,养成助人为乐的品德。本次活动圆满落幕,许多同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附:
一等奖:20级少民一班李洋
        20级休闲二班于湛
二等奖:19级经管李新亦
        20级休闲二班郭佳宝
        20级休闲一班姜广林
        20级少民一班祁思兰
三等奖:19级休闲二班郭世轩
        19级休闲二班李焕
        20级高管7班范景辉
        20级少民一班郑明霞
        20级休闲二班朱梦琪
        20级休闲一班胡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