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久雨重阳后,清寒小雪前。11月22日下午,社会体育系2020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院学生处处长程立锋,系领导杨巍、赵伟、郭立涛,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系团总支书记宋巍,2020级辅导员王媛媛、邓叶焕、宋晓雪,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王媛媛主持。

 

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程立锋宣布军训汇报表演开始。翩翩少年、意气风发、英姿飒爽!2020级408名新生组成了12个方队,迈着整齐雄健的步伐,以磅礴的气势依次正步通过主席台。随后,社会体育专业高尔夫管理方向女生方阵表演了捕俘刀,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气;休闲体育专业和少数民族传统方向学生代表表演的军体拳,展现了青年学子的果敢与坚毅!汇报表演在全场受训学生高唱《强军战歌》的歌声中结束。 

 

会上,系主任赵伟宣读了《2020年社会体育系新生军训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32名“优秀标兵”、32名“内务先进个人”和14名“优秀教官”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会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代表受训单位讲话,他首先对关心军训、辛劳付出的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及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20级全体新同学们吃苦耐劳、坚毅不拔的意志给予赞扬,对军训期间涌现出的乐于助人、拾金不昧、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予以肯定。为让同学们走好今后的四年大学人生道路,杨巍还对2020级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军训期间优良作风,高标准严要求二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合理规划个人学习生活;三是传承社体人优良品质,勤学好问,学好本领,全面发展,早日成材!他期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活动为契机,立志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战必克、攻必取、无往不胜!

本次军训自10月20日起集训,历时一个月,在时间紧、内容多、条件苦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相信408名身负学院领导嘱托与师长关切的2020级新同学们,定将带着属于他们的热情与期待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发扬社体青年砥砺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大学生! 

 

                                                                                                                            (撰稿/摄影   宋晓雪/韩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