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6日,系学生会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二阶梯教室举办,各年级、各专业15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系学生会主席高慧敏向大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唱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室负责人。

11月10日,在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行了社会体育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受聘仪式,系领导杨巍、李俊霞,团总支书记宋巍出席大会并为新一届系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代表系党政班子讲话,他对系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认真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摆正工学心态,做好“传帮带”工作,“强三性、去四化”,努力成为“有组织、有纪律、有担当、有作为”的四有青年。

第五次系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系学生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意识,坚持提升学、思、践、悟能力。在系党总支关爱关心和团总支正确领导下,继续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全系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学生会干部成员名单:
主席团:宋佳欣 王子豪 国恒睿
办公室:郭世轩 李新亦 张梦娜
文艺部:李  焕 张子怡 刘旭垚
礼仪部:李晓宝 高雪薇 李甜雨
新媒部:冯瑞霖 郭瑞雪 韩 飞
外宣部:王  哲 刘一哲 冯杰鹏
                                                                                          (摄影/撰稿:宋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