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抗疫有我,青春绽放”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7日,由我系联合思政教学部共同举办的“抗疫有我,青春绽放”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思政教学部主任周德胜,系党总支书记杨巍、副书记李俊霞,全体辅导员和150名参与抗疫服务的学生志愿者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征文活动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审,共从117篇报送的文章中评选出优秀作品51件,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颁奖仪式上,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学生王子豪作为参与抗疫服务的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个人志愿服务成长经历。

周德胜代表活动主办方讲话,他首先高度赞扬了我系疫情期间自愿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235名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鼓励同学们继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历练能力,增长才干。其次,他希望社会体育系的在校学生能够秉持“社体青年,自强不息”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旨在通过征集志愿者参与抗疫服务的成长经历,以真实案例和朋辈力量,引导教育在校学生主动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进一步在全系范围内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学风,营造催人奋进、敢于担当的文化氛围
(撰稿:宋晓雪 摄影:谢飞)
 
附:
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5名:
王子豪、李柏华、王 晶、顾 超、李俊蒙
二等奖15名:
李 咏、崔 悦、沈 钰、王医明、石 众、李丹冰、
侯 森、刘夏莉、谷创辉、王 烁、辛 昊、王玲玲、
张梦娜、郭 航、李新亦
三等奖31名:
王 丹、刘忍铮、李梦蕾、高超江、申翼飞、韩振秋、
杨星月、张 鹏、聂子添、李鑫雨、陈书圣、周佳妮、
周佳淳、于 硕、闫鑫玺、郝泽伟、刘宇生、王玉伟、
白雪霏、代 蕊、孙亚超、门泽辉、王成宇、唐海龙、
牛浩康、魏金龙、李彤飞、付建宁、刘 畅、梁泊荣、
邱吉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