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举办“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教育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入学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学生的安全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10月31日下午,系党总支联合安全工作部邀请长安区桃园派出所民警在第二阶梯教室为2020级新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教育讲座。2020级百余名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主讲人韩警官详细介绍了网络电信诈骗的多种方式及案例,并强调指出要求同学们:一要加强自身安全意识;二要提高诈骗防范意识;三要遵纪守法,远离不良信贷。做好“提前预防、远离诈骗、远离陷阱”。

本次讲座以真实惨痛的案例为新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使同学们充分了解网络电信诈骗的各种方法与行为,学会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切实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帮助同学们一起成为守护校园平安、防范电信诈骗的践行者与助推人,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   李悦豪/ 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