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弘扬传统美德,感恩一路有你
9月7日-9月30日,我系组织开展了感恩文化月系列活动。
“祖国我想对你说”专题活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退役军人、考研上岸学生和在校学生代表近百人以短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祖国在发展,我们也在历史的洪流中不断向前,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好好学习,走好人生道路。
致伟大父母的“三行情书”专题活动,近百名在校学生通过手写书信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感谢,学生董梦洁为母亲写到:“蓦然回首才发现,您渐渐弯曲的背影,是我不敢深思的痛”。
教师节暖心送祝福专题活动,系学生会为老师送去“教师节温暖”,为每位老师准备了口罩和免洗消毒液,一句“教师节快乐”,将同学们对老师的美好情谊,化作点点祝福,回报老师们无私的爱和默默奉献。
感恩国家的强盛,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师长的教诲,感恩一路有你。通过此次感恩文化月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学会感恩,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