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副院长张华艳参加社会体育系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辛勤耕耘桃李秀,硕果飘香又一年。在我院首批毕业生返校之际,社会体育系于6月7日上午在系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系领导和各专业1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副院长张华艳应邀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社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持。
  与会同学们首先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细致有序的返校安排、温馨体贴的接待服务和老师们多年的培养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个人升学就业去向和未来工作设想,大家纷纷承诺将继续秉承社体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学习、踏实工作、再创辉煌。会上,同学们还结合自身四年的躬读学习经历,从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竞赛训练、校园文化、学风建设、考研考证、职业规划、创业指导等方面对院系内涵提升和改革发展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记录了毕业生代表发言提要,并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系主任赵伟寄语毕业生要牢记“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八字古训,争做新时代最强、最美社体人。杨巍寄语毕业生要秉持和美与共的情怀、和衷共济的情志、和悦自适的情操,在走出校门步入社会的历练中,干在实处、拼尽全力、走在前列。
  张华艳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在毕业离校之际,她提出四点希望,与社会体育系师生共勉:一是立德修身,做一个正派的人。要坚定政治立场,养成良好的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二是终身学习,做一个本领高强的人。要时时学、处处学,善思善学,学习岗位职责、专业知识;学会与人相处、宽于待人;学会思考、明辨是非。三是刻苦磨练,做一个自立自强的人。要经得住摔打,保持阳光心态;要严格自律、自强不息;要正视现实,不好高骛远。四是常怀感恩,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人。要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和父母,感恩母校和师长,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做人之道。最后,张华艳代表学院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待疫情过后,常回母校看看,河北体育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港湾。
  年年春华秋实,岁岁桃李芬芳。疫情防控下的毕业季,虽少了往年的齐聚和热闹,但院系对同学们的关怀和祝福丝毫不减。返校之际,社会体育系特别制作了《2020年毕业留念册》赠予每位同学,全系教师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寄语和美好的祝福,祝愿2020届的同学们平安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