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社会体育系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为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我系于12月12日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例会,系书记杨巍,副书记李俊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例会。

会上,李俊霞就下一阶段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对全体学生期末考试提出三点要求,考前要认真做好各科课程复习,考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后要继续执行好各项管理规定;二是12月23号我系负责轮值升旗,全体在校学生按时按要求参加,严格考勤;三是做好寒假学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宿舍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
系团支部书记宋巍通报学院第五次团代会召开的有关情况;及我系拟选举出席团代会师生代表等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最后,杨巍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做好学生期末考试前的宣传教育工作,学生干部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配合辅导员严格期末考试管理,做好学期末各项学生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提出了下一阶段的任务目标及要求,明确了辅导员的责任,为学期末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师生表示将齐抓共管,共同努力,为本学期全系学生管理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撰稿:宋佳欣   摄影:刘国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