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系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8月29日体操馆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领导老师有:系党总支书记杨巍,系主任赵伟,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俊霞,系副主任郭立涛和各位辅导员。

主任带领2019级新生一起回顾我系20年来的光辉历史,从四个专业七个方向介绍了我系在全国所处的领先地位在全国14所院校中的起到了排头兵作用从教学效果、科研成果、场地设施和教学资源个方面介绍了我系的优势特色项目高尔夫管理方向。以三个不能突破的底线和如何做一个受欢迎的人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四年里不断进步,让我们继续为社会体育系而骄傲。

杨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尽快的融入到学院,融入到咱们社体系,扣好第一粒扣子,认真对待大学的第一粒扣子“军训”,期望在十天后军训汇报演出时交出大学人生中的第一份答卷。

此次动员大会,让新生更好的了解社体系的发展壮大和不断崛起,在积极融入大学生活的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磨练意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撰稿: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