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系召开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考核工作会
根据学院年度考核测评工作部署要求,2023年1月9日下午,我系利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考核测评工作会。学院年度工作考核组成员、纪委书记樊秀峰,副书记杨威到会督导,系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并进行述职。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巍主持。

会上,杨巍首先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述职。他总结汇报了2022年全系各项党政工作及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就做好下一年度工作规划和目标谈了思路方法。随后,杨巍与系主任赵伟分别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考核督导组认真听取述职后,对系领导班子开展了民主测评。樊秀峰代表督导组对我系述职会议的召开给予肯定。他指出,社会体育系述职总结全面、内容详实、可圈可点;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作风顽强、落实有力;教师队伍素质整齐、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他强调,社会体育系是一支有潜力、有后劲、有前景的队伍,对全系一年来认真部署落实各项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为学院事业发展创造更新、更美篇章。
在系内述职测评阶段,全系37名教师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通过晒数据、谈思路,梳理重点工作,展示亮点特色,分别对个人思想政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年度工作的具体情况依次作述职汇报,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目标。会后,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程序,开展教师互推互评工作。
在听取全体教师述职后,赵伟指出年度考核工作不仅是一次工作汇报,更是同事们增进交流和互相学习的重要平台,从教师们的述职报告中,清晰体现出全系教师过去一年的成长与发展。
杨巍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全系在2022年度克服疫情等多种不利因素,取得“稳教学、保平安、促发展”的优异成绩。他强调,全体教师在大考大战中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跑出新速度,成就新作为,贡献社体力量、彰显社体担当。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系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系师生要继续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争取在党建、教学、科研、竞训、育人等各项事业中再立新功,为院系跨越式发展贡献才智,取得更大进步。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一年里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同事、携手共进、再接再厉,为我系各项事业建设添砖加瓦,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美好新篇章。

年度考核评议工作会是推动全体教师总结过去、分析不足、查摆问题、展望未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体教师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重要载体。本次考评会的召开务实达到了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工作热情,鼓舞上下士气,推进学科建设,抓好人才培养的效果,为推动新一年院系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切实的促进作用。
 
(撰稿/景阳诺 图片/崔岩)